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型货车减少三成“过路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1:08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新华社北京12月2日电(记者李江泓)一辆载重10至15吨的货车从石家庄到广州,公路通行费将降低1300元,运输总成本降低7%。明年起国家将降低部分类型货车通行费,减轻公路使用者和社会的负担。

  经国务院同意,交通部与发展改革委近期联合发布了《关于降低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的意见》,将于明年起实施。

  交通部公路司司长张剑飞说,这次降低通行费收费标准的对象是载重10吨以上的货车,对大于15吨的第5类货车,在现行收费标准基础上降低30%,对10至15吨的第4类货车,在现行收费标准基础上降低20%。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