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水利工程水价有新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1:10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12月2日讯(记者 肖雯栎实习生李俊杰)记者今天从长沙市物价部门获悉,长沙市水利工程的水价标准近日做出调整,原则上调整幅度不超过50%。

  据了解,由于既要考虑工程的正常运行、管理维护的需要,又要考虑受益农户的承受能力,因此农业灌溉用水和机电排灌收费标准的调整,凡应由财政解决的费用应争取财政支持。本次调整幅度原则上不超过50%,仍低于成本价的,将逐步调整到位,具体调整标准由各县(市)、区物价局会同水利局核定。

  同时,计费形式可维持原有实物形态或货币形态,也可统一为货币形态。由实物形态改为货币形态的,其实物按市场平均收购价格折算。已城市化并且财政给予全额补贴的堤垸不再收取排渍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