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传拉丹藏身克什米尔地区 印空军高官说无证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2:00 新华网

  中新网12月3日电据《印度斯坦时报》报道,印空军副参谋长特亚吉将星期四晚上称,印度空军没有证据表明基地组织首脑拉登隐藏在克什米尔地区。

  最近有报道说印度空军的侦察机在克什米尔附近地区发现了拉登的踪迹,并将这一情况通报给美国联邦调查局。

  即将于明年1月1日接任印空军参谋长的特亚吉将军星期四晚在班加罗尔对记者们说:“目前印空军不知道拉登在哪里。我也看到有关印空军在克什米尔发现本·拉登的报道,有些报道甚至说印空军在阿富汗发现了拉登。目前没有证据显示他在克什米尔。当我正式收到相关报告后,我会通报给你们的。”

  当被问及政府是否已要求空军采取追踪拉登踪迹的行动时,特亚吉说,政府没有提出这样的要求。(固山)(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