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足姑娘们托付给谁? 中国足协要比武招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7:18 新华网

  中国女足似乎是“嫁”不出去了。足协某领导亲口说新一届女足国家队今天在义乌升帐,临节骨眼了,却又开口要拖。说是十二月中旬,谁知道呢?

  由于时间延长了,选帅又一次回到了起点。除了王海鸣与迪西科,居然原主帅张海涛又回到了人们的视线——因为足协副主席薛立器重他。

  就像北京的浓雾,中国女足的选帅也是搞得人一头雾水。

  选帅到现在已经持续3个月了。到现在为止,中国女足主教练难产的最主要原因是:中国足协内部,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形成一个统一的思想。

  在中国女足找不到一位“如意郎君”的情况下,比较好的方法,应该是“比武招亲”。通过一种公开、公正、公平的竞选——而不是去年女足选帅时采用的那种走过场的竞聘,来选出最合适的教练。

  考题可以是全方位的,评委也可以多邀请一些懂足球、熟悉女足的元老,各女足地方队的主教练,前女足国脚,甚至现役国脚都可以。不知足协意下如何?(高兴)(来源:新民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