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要带走这艘船” 深圳方面对明思克航母表示强烈挽留之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08:3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普德法)“经历了一些变故,但是其日常经营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昨日,身处各种猜测和传言之中的明思克航母世界(详见本报昨日有关报道)公布了近期景区的经营活动情况,以作为对媒体的回应。“这几天太多媒体联系我采访了。”明思克航母世界常务副总经理王普说,他能做的就是“保持航母正常的经营”。

  明思克方面的“经营活动情况”说,“明思克从今年4月以来,经历了一些变故,但是其日常经营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各项工作都按照年度经营计划有条不紊的推进。”

  材料提供的数据是:11月份以来,深圳明思克航母世界生意十分火爆,平常的日均入园游客数量为2700多人,周六、周日有五六千人之多。”日常工作一如既往,主题营销活动丰富多彩,而且经营业绩良好。“十一”黄金周期间,明思克精心策划、组织了第四届军港欢乐节,累计接待游客11万人次,营业收入超千万元。

  据悉,明思克航母世界正在紧锣密鼓策划圣诞、元旦活动,同时他们还将在2005年春节黄金周期间推出俄罗斯风情节主题活动。

  就明思克航母一事,昨日参加首届“沙井金蚝节”新闻发布会时,深圳市旅游局局长池雄标在回应媒体时重申:无论明思克航母世界股东如何变化,深圳将一如既往支持航母在深圳的发展,希望航母能留在深圳。

  另据确认,昨日上午,市旅游局副局长岳川江和盐田区相关负责人还前往明思克航母世界,询问了相关情况。

  一些市民对明思克航母的去留问题也开始予以关注,并表示强烈挽留之意。深圳新闻网“我说深圳事”一名为“风和日丽”的网友说:“如果破产,最好不要带走这艘船。”另有多个市民表示,“明思克航母作为深圳旅游的一大特色,在国内外享有很高声誉,无论从建设国际化城市的需要,还是从旅游市场的角度,都应该把明思克航母留下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