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看《天下无贼》双语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09:06 南方都市报

  搜影区

  沸沸扬扬谈论了好久的冯小刚作品《天下无贼》终于面世,12月9日凌晨零点全国公映,打响今年贺岁档期的第一炮。《天下无贼》不仅邀得来自内地和港台的巨星联袂演出,淡化“冯氏风格”来赢得更多不同地域文化背景下的观众,还首次为广东和香港地区推出粤语配音版本。

  下周四(9日)零点,《天下无贼》在广州推出普通话和粤语两个版本的拷贝,两版本的拷贝数不相上下。《天下无贼》请来黄秋生和杜汶泽分别为葛优、王宝强配音,把带有各种方言的普通话意译成粤语,力求把影片的幽默感传达到位。同时上映的还有原汁原味的普通话版,广州观众大可两个版本都看看对照一下。

  《天下无贼》12月9日在各大影院全线上映。9日晚7点40分,该片将于中山纪念堂放映一场。12月11日下午,冯小刚将率剧组亲临造势。11日下午3点半,冯小刚、徐帆、李冰冰和王宝强一行4人将在飞扬影城与观众见面,随后4点半还会转战中华广场电影城。从12月9日到12日,中华电影城举行“《天下无贼》开门有礼!”活动。同时,自12月9日起,凡到中华电影城看电影的观众,都有机会获赠打高尔夫球的免费券。此外,每天中午12点前到中华影城观影的观众可获5折优惠!

  大头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