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打到力帆目标进前六 现代要用胜利结束中超元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09:53 新华网

  今天下午,北京现代队将在主场迎战重庆力帆,用一场胜利结束本赛季的比赛是球队的目标,如果运气足够好,目前排名第八的现代队还有可能冲到第六位。

  现代队在主场已经连胜5场,虽然球队上轮客场惨败山东,但球员们并没有因此而失去信心,相反,回到主场,大家都想取得一场痛快淋漓的胜利来证明自己、回报球迷。

  现代队目前状态不错,上轮因伤缺战的中场核心陶伟将有望复出,他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现代队的进攻水准,本场比赛面对重庆力帆,现代队获得的进攻空间将会很大,陶伟在中场灵活的调度将帮助球队提高攻击效率。

  重庆力帆虽然整体实力有限,但他们在本场比赛为了进入前十也将全力进攻,这个名次也是主教练希佐能够拿到足额工资的前提条件,因此进攻是他们唯一的选择。不过,重庆队的进攻核心舒马赫累积三张黄牌停赛,这将大大减少他们的进攻实力。

  从历史战绩来看,现代队占有明显优势,除了上赛季主场被重庆队逼平以外,2000年到2002年三个赛季北京队都在主场战胜了重庆力帆。

  现代队目前排名第八,落后第七名沈阳金德一分,比第六名天津康师傅少3分,如果拿到这场比赛的胜利,而沈阳队没有取胜,现代队将在积分上超过沈阳,如果在此基础上天津队比赛落败,现代队将和天津康师傅同积28分,凭借净胜球优势,现代队有希望跃居第六位。

  从本轮比赛形势来看,沈阳主场负于国际的可能性很大,而天津面对已经坐稳第二无心恋战的山东队则具有一定的优势,输球的情况很难出现,因此,现代队拿到第六名需要依靠运气帮忙。(记者李然)(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