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吉林加大火灾隐患整改工作力度 火患不改将挂牌示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0:15 新华网

  从12月15日开始,对存在重大火灾隐患还未进行有效整改的单位,都要在该单位醒目位置悬挂以所在地政府名义制作的“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警示牌,督促单位整改火灾隐患。这是日前记者从全省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了解到的。

  会上通报了全省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阶段情况,截至目前,全省共检查15178家单位,自查火灾隐患7397处,自行整改隐患5600处,隐患整改率为76%。据统计,年初全省共有省级备案重大火灾隐患29处,现已整改销案16处,停产停业2处,整改完结率为62%;有市、州县(市、区)级备案重大火灾隐患75处,现已销案45处,停业或停止使用7处,整改完毕拟销案8处,整改率为80%。

  据了解,全省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于12月份正式进入“领导小组组织检查”和“政府挂牌督办”阶段。要进一步加大火灾隐患整改工作力度,对排查整改工作不力的单位进行严肃批评,对不按要求上报火灾隐患,重大火灾隐患整改态度不够积极的单位和消防工作管理混乱、消防安全无保障的单位,按照消防法律法规和有关安全工作责任制度,进行处理,问题严重的还要给予必要的行政纪律处分,对责令限期整改火灾隐患但逾期未改的单位要坚决依法处理。

  从12月15日开始,对存在重大火灾隐患还未进行有效整改的单位,都要在该单位醒目位置悬挂以所在地政府名义制作的“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警示牌,督促单位整改火灾隐患。力争在年底前将全省现有省级、市州县(市、区)级备案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完毕。(记者 田川)

  全省消防部队“161”工程建设先进事迹报告会昨举行

  昨日,省消防部队“161”工程建设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省宾馆举行,包括长春市特勤消防支队大队、长春消防支队特勤大队二中队中队长马智春等在内的全省消防部队中涌现出的4个先进集体和6名优秀士官在会上作报告。(城市晚报 李忠杰 记者 王泽)(来源:城市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