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丹增会见凤凰卫视一行四人 凤凰卫视将遣精锐聚焦云南文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0:56 春城晚报

  应中共云南省委副书记丹增邀请,凤凰卫视有限公司常务行政副总裁崔强一行4人到云南进行考察。昨天中午丹增及省委宣传部部分领导在连云宾馆会见了凤凰卫视远道而来的客人。

  丹增首先向来宾介绍了云南近两年来繁荣民族文化、发展文化产业、建设文化大省所取得的成效。随后,凤凰卫视有限公司常务行政副总裁崔强在发言中说,此次应邀到云南考察,感触很深,特别是对云南建设民族文化大省又有了新的认识,云南把文化事业作为一项产业来抓,让人耳目一新,云南在发展文化产业上有很多优势,比如自然环境、少数民族资源、人类文化遗产等,在合作开发云南文化产业项目上,凤凰卫视愿意出自己的一份力。

  崔强表示,经过此次考察后,凤凰卫视准备着手三个主要项目。第一,争取在明年年初派出一批精锐部队,把最近几年来云南开发文化产业的整个情况做一个全方位的报道;第二,凤凰卫视在大型系列电视纪录片的制作上有一定优势,所以,此次也准备酝酿一套大型的、全方位反映云南民族文化的系列电视纪录片;第三,希望能够在影视剧的拍摄上进一步谋求合作。比如刚刚在云南玉龙湾开机的《天和局》,其中一部分资金就是凤凰卫视下属的深圳市梧桐山电视广播有限公司投资。崔强说,期望着以后还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王晓洁(春城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