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市改革人事制度 为大学生就业提供多项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1: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十二月三日电(记者陈国华)广州市政府为大学生就业提供各项服务。诸如大学生人事档案接转管理、举办招聘会、公共就业指导和未就业登记、就业推荐等公共服务,政府均进行补贴,并对大学生免费服务。

  据介绍,随着中国高校扩招,每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增长二至三成。二00五年,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将达十七万五千人,同比增长三成多,其中,广州市将接收五万名。

  近几年,广州市经济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城市规模不断扩大,建设一流的城市需要一流的人才。针对于此,广州市对人事制度进行了多方改革,其中对大学生就业广开门路,施以多方便利。

  据了解,从二00三年开始,广州市民营、私营和外资企业等非国有单位接收大学生的总量已超过国有单位,占了一半以上。广州市在就业政策上,予以同等待遇,非国有单位就业渠道畅通,毕业生积极性高。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