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最大人寿保险敲定入渝 中国区总部也有望设在重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1:20 新华网

  大都会人寿明年底在渝设立分公司,其中国区总部也有望设在重庆

  美国最大的人寿保险公司———大都会人寿将落子重庆。重庆金融办公室昨称,大都会人寿已与市政府相关部门洽谈完毕,一旦拿到保监会批文,将于明年底在渝成立分公司,并有望将其中国区总部设在重庆。

  一业内人士称,大都会人寿已在位于解放碑的世贸中心租了两层楼,先作为公司的培训地点,以后作为公司办公总部。

  大都会人寿是美国最大的寿险公司,在美国的地位相当于国内的中国人寿。

  它是首家在渝设立分公司的外资寿险公司。此前入渝的美国利宝互助是一家财险公司。

  我市相关政府部门从9月起就一直在争取大都会入渝。

  据称在西部,西安、成都等城市也曾开出非常优惠的条件。(记者 王兴)(来源:重庆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