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险!大卡车撞塌路边楼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1:33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险!大卡车撞塌路边楼房(图)
记者顾霄扬通讯员戚琪军

  宁波晚报讯昨天中午1点,本报新闻热线接到读者来电,说宁横公路云龙路段一辆集装箱卡车冲到了路边,撞上了一幢二层楼房,房子坍塌了,记者迅速赶往现场。

  在宁横公路云龙前后陈路段现场,记者看到牌号为浙AF1036的肇事集卡车车头已经跑下了路基,长长的铁板扭曲着,尾部拉着的一个集装箱靠在残垣断壁上。下应交警中队民警告诉记者,当时在坍塌房屋内一个30多岁的受伤男子自己从旁边爬了出来,被110警车送到医院救治。

  被毁房屋是一幢二层小楼最东边一间,房屋下水管标注的时间是1984年。被毁房屋的邻居陈女士正把家里的东西往外搬,她告诉记者,房子都20多年了,现在这么一撞还真有些担心。

  过了一会儿,房子的女主人英女士回来了,看到中午还好好的家一下子成了这个样子,她有些缓不过神来。稍后她跟记者说,她和丈夫都是宁海人,房子是租来的,平日她和丈夫、两个孩子、外甥、外甥女一家6口都住在里面,出事的时候只有外甥一人在家里看电视,否则后果肯定还要糟糕。

  突然一阵“汪汪”的叫声引起了大家的注意。经过努力,一条被压在废墟里的狗被解救出来。看着狗儿苟延残喘、悲惨呻吟的样子,男主人猛地将狗儿摔在地上,顿时一切都安静了……

  记者在李惠利医院急诊室了解到,受伤男子没有大碍,打完针已经回去了。护士拿着登记本告诉记者,下午已有8个因交通事故受伤的病人送来急诊。

  晚上8点,记者再次与下应交警中队取得了联系。一名民警告诉记者,根据初步调查,卡车司机在避让前方一辆车子时,可能因雨天地滑等原因,方向突然失控。相关运输公司和保险公司负责人已经赶到现场,做了备案取证。在各有关部门的组织协调下,被毁房屋租住人晚上的食宿问题已经得到妥善安排,目前事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请报料人张先生来本报领取报料奖3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