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她将情敌勒死在房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1:34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肖勇金肖飞漆乐王焕军

  宁波晚报讯记者昨晚从江东警方获悉,江东“11·29”故意杀人案现已查明,11月29日中午,吉林籍女子冯某残忍地将山东籍女子杨某勒死在暂住房内,当天下午冯报警投案自首。

  案发:两女子一死一自首

  11月29日下午5点前后,明楼北区某居民楼前渐渐聚集了大批围观人群,人们都抬头盯着该楼5楼一暂住房议论纷纷。可以确定的是,该房暂住的是外地年轻女子,但住了几个不清楚,从事什么行业也只能停留在猜测的层面。事发暂住房对面的一对老夫妇告诉记者,下午4点多听到了对面的敲门声,听到有人说了句“是不是你们报警”后,两人凑在门眼里看了看,发现两名警察进对面房间了,不一会就听到警察在用对讲机喊“出人命了”,平日里看到的瘦高女子邻居也被带走。再接着就是许多警察进了该房间,房门随后一直紧闭。当天晚上警方确认,一姓冯女子勒死了一姓杨女子,然后冯某投案自首。

  冯某:我杀了男友干女儿

  警方经几天的深入调查发现,这是一起情杀案。

  据冯某交代,今年8月,她在某KTV结识了一名胡姓上海籍男子。虽然50多岁的胡某与冯某存在着巨大的年龄差距,但两人还是迅速地坠入爱河,并在明楼北区驻起了爱巢。但令冯某没有料到的是,她深爱着的男友案发前8天带了个干女儿杨某回来,杨某在冯某处暂住了几天后,冯某怎么看两人都不像干父女。果然,胡某随后便提出要与她分手。

  案发当天上午,冯某致电杨某要求“谈谈”。杨某乘坐出租车赶到冯某楼下后,两人没有直接上楼,而是掉转车头前往科技园区寻找胡某。但由于胡某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两人只得再次返回冯某住处。面对冯某,杨某态度坚决地表示不愿“退出”,冯某却意外地答应杨某自己退出了。随后冯某走进了洗手间,出来时发现杨某正背对着自己,冯某当即抽出风衣腰带缠上了杨的脖子……

  行凶之后,冯某还走出房间吃饭喝水打电话,直至4点多她自己拨通电话报警。

  邻居:四天前已发现不对劲

  据住在冯某对面的周姓夫妇反映,事情发生后,他们这才联想起案发4天前就开始的奇怪现象原来是“前奏”。“4天前的下午,那个矮的一直坐在一楼的楼梯口旁哭,哭了很长时间。我们去问她哭什么她也没理我们,又上楼去了。”阿婆说,直到案发前一天,那个矮个女每天都会哭,但第一次哭的时候哭得最厉害。虽然与高个女做了几个月的邻居,但这对老夫妇也搞不清楚她是做什么的,也不知道房间里具体住了几个人。因为对面房门总是关着,夫妇俩每天9点多就会入睡,但经常会在半夜里被对面的敲门声和尖叫声惊醒。平时他们见了面也是互相不打招呼。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