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拉尔森手术效果不错 巴萨和"高龄"老将再续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1:39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12月3日电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3日表示,该队的前锋拉尔森刚刚在美国接受了韧带修复手术,治疗效果十分令人满意。

  在上月20日巴塞罗那队3:0痛击老对手皇家马德里队的比赛中,一向“高产”的锋线杀手拉尔森左膝十字韧带严重损伤,22日接受手术治疗之后,心灰意冷的他甚至产生过退役的念头。

  尽管拉尔森因为伤势严重将缺席本赛季所有剩余比赛,但俱乐部方面并不想抛弃这位“高龄”老将,甚至还和他再续了一年合同。

  拉尔森共代表瑞典国家足球队出场82次中,贡献了32个入球。在苏格兰超级联赛的凯尔特人队效力7个赛季后,他在上个赛季同巴塞罗那队签订了为期1年的合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