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大学生跳桃殉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1:41 兰州晨报

  12月3日凌晨2时40分许,在兰州理工大学附近的一家属院发生了一起女大学生因感情纠葛跳楼殉情的事件。

  12月2日晚21岁的兰州理工大学大三学生芸(化名)在出租房内和男友超(化名)发生了争吵,次日凌晨2时40分许,超赌气下楼离去,一时想不开的芸竟从6楼窗口跳下,超忙上前伸手去接,可是芸还是擦着他的指尖落在了地上,自此芸再也无法站立……女友跳楼男友楼下伸手接3日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事发地点——兰州机车厂五区家属院,在标有兰工坪路579号的一幢家属楼下的空地上,记者看到一摊已凝固的血迹,血迹的正上方六楼的一扇窗户还是开着的。记者在六楼透过门孔看到,房间内的茶几上凌乱地摆放着茶杯,地上扔着一个足球。一位邻居告诉记者,这房子由工大的学生租住,他们住进来时间并不长,两室一厅的房间住的好像是三男一女。一位知情者告诉记者,有两个大学生,女的叫芸,男的叫超,他俩是恋人,当晚发生了争吵。男孩赌气下楼后,女孩就爬在了窗口,好像是看到男孩到了楼下就跳了下去,男孩奋力去接,由于女孩从高空坠下的速度太快,男孩没抱住,两人都摔倒在地,女孩身上多处骨折动弹不得,腿部鲜血直流,男孩忙拨打120求救。

  记者随后在医院了解到,受伤女孩被初步诊断为右胫腓骨骨折、左右跟骨粉碎性骨折、腰三压缩性骨折等5处骨折,伤情严重。

  医院探营病危通知书已发当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兰医二院观察室看到,芸脸色苍白,处在昏迷当中。一位老师和几名同学在床边陪护,显得很沉重。而楼道里,背靠墙站着一名男生,欲哭无泪,其他几名同学一直在旁边安慰他,记者得知他就是超。当晚8时许,记者再次来到芸的病房,发现芸已经呼吸困难靠吸氧维持,医院已下发了病危通知书。

  记者看到4名骨科医生正在对芸进行会诊,悲伤过度的超则显得精神恍惚,他在亲人的陪护下勉强站立在病房外。据了解,芸来自河南,芸的父母正在赶往兰州的途中。

  校外租房管理警钟又敲响据记者调查,现在大学生在校外租房已是蔚然成风。记者在安宁区等部分高校周边调查发现,校园周边家属院、村庄、街道有房出租的招牌随处可见,而大学生在外租房更是司空见惯,许多大学生认为在外租房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自由空间,但他们却忽视了潜在的安全隐患,同时给学校的管理也增加了难度,女大学生芸在出租房跳楼事件的发生,再次为高校住宿管理敲响了警钟。

  本报记者石玉龙李彦箫(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