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8000元卖了一对母子 人贩子潜逃6年终被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2:30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贵定一男子肖某以帮助找工作为名将本村一对母子以8千元的价钱卖给外省一农民,案发后肖某一直在外东躲西藏了6年。12月3日,肖某在贵阳火车站乘车欲往浙江省打工时,被车站民警抓获。

  肖某是贵定县人,今年35岁,1998年9月19日,肖某来到本村杨小娟家,说帮她在云南省镇雄县找了一份好工作。月薪1千多元,他凭着三寸不烂之舌让杨小娟动了心,瞒着在外打工的丈夫,带上未满7个月的儿子随肖某前往镇雄县,在该县一偏僻的村子,肖某以8千元的价钱将杨小娟母子卖给当地一名50岁的农民。案发后,肖某不敢回家,一直在外流窜,被当地警方列为网上追逃对象。

  据贵阳火车站民警介绍,目前犯罪嫌疑人肖某已被刑事拘留。他们将把肖某移交给当地警方。

  作者:陈德祥 苗国强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