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杭州"姐妹帮扶工程"提供3万岗位培训2.6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2:36 新华网

  新华网浙江频道12月4日电作为“春风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杭州市“姐妹帮扶工程”开展两年来,已为低保、困难户妇女送去救助款42.23万元,各种慰问品、慰问金达200多万元,提供就业岗位3万多人次,培训下岗失业妇女超过2.6万人。这是昨天召开的“姐妹帮扶工程”总结表彰大会上公布的数据。

  家住戒坛寺巷的郑,丈夫患癌症去世,女儿还在上大学,每个月仅靠242元生活费度日,生活困顿。随着“姐妹帮扶工程”的实施和市政府26项优惠政策的出台,郑找回了生活的信心,并担任了仓桥社区党务专职干部,今年的“春风行动”她不但不再申领“困难证”,还积极参与到慈善募捐中,帮助更多的困难姐妹。

  杭州市公安局等10家单位被授予“杭州市帮扶工作先进单位”;杨新敏等20人被评为“杭州市帮扶活动先进工作者”;上城区南星街道十亩田温情编织社等39家企业被命名为2004年度杭州市“巾帼再就业基地”。

  明年“姐妹帮扶工程”的目标是再建20个“巾帼再就业基地”,帮助1000名失业、失土妇女实现非正规就业或再就业,培训3000名失业、失土妇女。(雍玥魏奋)(来源::都市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