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缤纷冬日节” 广东游客将掀起香港游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2: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十二月三日电(莫非汤绮婷)今天来自广东各大旅行社的信息显示,今年预定圣诞前后香港酒店的游客比往年同期增加二成以上,酒店房价略涨,却难挡广东赴港“扫货”的人潮,业界预期香港“缤纷冬日节”期间,广东游客将掀起冬日香港游热潮。

  据悉,“二00四香港缤纷冬日节”日前已拉开帷幕,随着香港减价季节的到来,游客岁末去香港,正好碰上购物的黄金时机。

  由于此时游客纷至,圣诞、新年期间,香港酒店的价格将比平日略有上升,三、四星级酒店房价约在六百至八百元港币左右,周末价格稍贵一些。为确保内地游客到港有房住,广东各大旅行社都提前预定了香港酒店的客房,仅广州大型旅行社之一的广之旅就包下超过五千间的酒店客房。这些旅行社还针对圣诞、新年期间以购物为目的而前往香港的内地游客,专门预定一些距离铜锣湾、尖沙嘴、弥敦道、旺角等商业中心比较近的酒店。

  中国旅行社协会常务理事、广之旅总经理郑烘表示,随着自由行政策的实施,去香港观光旅游购物已成为许多广东人生活的一部分,素有“购物天堂”美誉的香港,越来越成为广东游客青睐的旅游目的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