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厦门应控制轿车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2:56 东南快报

  本报讯 厦门要控制轿车增长,大力发展公交;在进行总体规划时要考虑可持续发展问题。

  在昨日上午召开的《厦门市城市总体规划修编》方案汇报会上,一些市民列席会议并提出了上述意见。

  汇报会上,列席市民对此次修编表现出了极大关注,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厦门大学退休老师胡南桦认为,厦门岛应限制轿车数量,控制轿车增长率,大力发展公交。

  厦门住宅有限总公司黄总说,厦门一些可玩的地方基本上都是历史遗留下来的,内容缺乏创新,在内涵上也未得到很好开发,这样导致旅游业生命力缺乏。所以,应注意旅游内容的更新和内涵上的开发。此外,他还认为总体规划要有科学、可持续的发展观,在土地规划上要充分考虑未来的发展。

  据了解,《厦门市城市总体规划修编》计划于明年初由厦门市政府将成果上报省政府审查同意,之后由省政府报国务院审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