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售票员斗小偷身中两刀 一车乘客竟无人帮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2:57 新华网

  前天下午3时许,一辆961路公交车的售票员发现3个正在行窃的小偷,司机当即决定紧闭车门将小偷直送派出所。小偷拔刀威胁司售人员,企图跳窗逃跑。搏斗中售票员身中两刀……

  事发时这辆961路公交车正行驶到金明路附近,一名男乘客发现上衣口袋被划开,一边大叫,一边拨打110。司售人员决定把车直开派出所,这时坐在失窃者身边的一个“乘客”,从后车厢走到前车厢,和前车厢的另一名“乘客”一起走到司机身边,嚷嚷着要下车。遭拒绝后,其中一人拔出一把尖刀,顶着司机的后背。售票员上前想拉开这两个小偷,被身后的第3个小偷狠狠踢了一脚。手持尖刀的小偷先在售票员右小腿上砍下一刀,又把第二刀刺向他的后背。3个小偷随后跳车窗逃跑,最后逃跑的一个被警察擒获。

  那位见义勇为的售票员叫徐林富,他在接受采访时说,当时车上十几名乘客中多为年轻力壮的男士,可就连那名失窃者也没来帮一把,这让他感到非常痛心。(记者周思立)(来源:新闻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