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昶佰有望留任女曲 新合同将对其权力限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4: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4日电江淮晨报消息,国家体育总局小球管理中心副主任李高潮昨天对于金昶佰的去留问题表示:“中国女曲从二流队伍进入了世界一流行列,金昶伯的成绩大家有目共睹。小球中心经过多方商榷,将继续与现任女曲主教练金昶佰签约,另一韩国教头金相烈则有望执教中国男曲。结果会在年底公布。”

  在肯定金昶佰给中国女曲带来进步的同时,李高潮认为金昶佰并非没有缺点,“取得成功后,他暴躁的脾气以及训练方式给队员带来沉重的压力,并与官员发生过冲突。这些问题引起了小球中心的重视。着眼于北京奥运会,小球中心在新合同方面有新的变化。”

  对于新的合同细则,李高潮透露,“我们不再实行以往的主帅长期聘用制,而是采取在一定的时期内,新任主帅能否达到一定的目标来确定是否继续聘用。合同中我们还就主教练职责、重大赛事决策权、参赛成绩指标、福利保障等方面作一个明细的规定。现在新的合同正在进一步的完善中。”(李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