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缓解“停车难”编定专业规划 主城区将建二百处停车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5:23 青岛新闻网

  晚报今日讯主城区范围内将规划二百多处停车场,提供泊位总数达5.7万个———这是记者从市规划局上午举行的《青岛市主城区停车场专项规划》专家评审会上获悉的最新消息。今天,来自国内各地的专家们将通过详细的研究,确定未来几年我市主城区停车场的建设蓝图。据介绍,针对我市日益凸显的“停车难”,市规划局按照市政府的部署,通过招标的形式确定由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负责编制《青岛市主城区停车场专项规划》,该专业规划分析了青岛市主城区停车现状存在的问题和原因,结合青岛市城市综合交通发展战略,提出了适合青岛市的停车发展战略;通过对停车需求的预测,对规划区内的公共停车场进行了布局规划。

  据悉,该规划在主城区范围内共规划了200余处公共停车场,泊位总计约5.7万个;其中,围绕停车供需矛盾突出的区域还进行了停车场规划近期建设重点,以供规划、建设及停车管理部门参考。

  据介绍,专业规划还针对停车场规划难以实施的现状,从停车政策、体制、管理、技术、资金、价格六个方面提出了促进青岛市停车产业化的建议。(记者芦智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