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4中国管理100人在京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6:21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天晚上,由本报作为主席盟员的中国管理宣传主流媒体联盟,与英才杂志社、新浪网、北京青年报、凤凰卫视等共同举办的中国年度管理大会以及2004年“十位聚人气企业家”、“十位具价值经理人”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管理宣传主流媒体联盟公布了2004年度中国管理100人名单,由本报百万读者推荐的马嘉樑等10位江苏企业家榜上有名。苏果超市CEO马嘉樑、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分别荣获全国“十位聚人气企业家”和“十位具价值经理人”。本报总编辑朱铭佐在大会开幕式上代表各主席盟员致辞。

  中国年度管理100人由各主席盟员媒体接受各省公众推荐和企业自荐,经过四个多月的缜密工作,最后经全国推选委员会根据人才吸引能力、战略规划及执行能力、管理绩效成长、品牌建设能力、管理创新能力等指标进行综合评定而产生。他们来自我国经济领域包括石化、金融、汽车、通信、IT、运输、制造、零售、房地产、农业、旅游等各个行业,是本土管理文化及国际先进理念融合的榜样。

  “转型经济下的变革管理”是本届中国年度管理大会的主题。面临从高速增长到理性发展的种种现实问题,作为社会变革的驱动者和推动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企业管理者的所思所行和他们在宏观形势变数下做出的决策,尤其值得关注。中国年度管理100人和他们所在企业的成就和经验为企业界提供了参考的范本。

  中国管理宣传主流联盟由北京青年报、英才杂志社、新浪网和凤凰卫视发起成立,主席盟员包括扬子晚报、广州日报、天津日报、新民晚报、成都商报、钱江晚报、春城晚报、福州晚报和生活报。(管云林)

  江苏入选2004中国管理100人企业家名单

  1、苏果超市有限责任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嘉樑

  2、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

  3、南京中央商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廖建生

  4、南京中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裁王尤山

  5、恒力集团总裁陈建华

  6、苏州德尔地板有限公司总裁汝继勇

  7、金鹰国际集团总裁王恒

  8、苏宁环球集团董事长张桂平

  9、鼓楼城镇建设开发公司总经理何於纲

  10、江苏天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小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