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6:34 信息时报

  1切尔西2.001

  10纽卡斯尔1.90

  20:45切尔西1.403.707.30纽卡

  切尔西现在在联赛一枝独秀,虽然该队连续3场客场进球数惊人,但主场却只有一场比赛进球数字在两个以上。不过由于纽卡斯尔向来一到伦敦就脚软,加上天气寒冷对老球员不利,近11个客场纽卡斯尔未胜过切尔西。因此,主队指数有升至1.25的可能。切尔西主场一遇上1.25的指数就必死无疑,而客场碰见这个指数却往往能大炒对手,原因就在于该队必须和较弱的对手打对攻才有更多的进球空间和机会,一旦对手死守,或攻击力稍强,切尔西大胜的能力并不高。切尔西主场平热刺和博尔顿、小胜埃弗顿三战,都是在1.25的指数下发生。贝拉米和克鲁伊维特的状态甚佳,球迷往往着眼于纽卡后防漏洞,而忘了,纽卡有能力将进球数与失球数持平。建议支持切尔西者,不要忽视平局。

  推荐:纽卡 信心指数

  2阿森纳1.901/1.5

  14伯明翰2.00

  23:00阿森纳1.333.908.75伯明翰

  阿森纳本场若败,则不但或被切尔西抛离,并会被曼联赶上,非常凶险。9场英超及欧联赛事仅有一胜的阿森纳,周中联赛杯尽遣二、三线球员,小负于曼联对其影响不算太大,主力却得到宝贵的休息时间。伯明翰15赛平8,防守能力依然可喜,本赛季还未试过净负对手1球以上。本场目前的指数是阿森纳本赛季主场所给予的最小让步,假如这个指数可以长期保持,阿森纳危危乎哉。但假如能尽早确立在1.5,则阿森纳战绩不俗,本赛季主场5个1.5,阿森纳赢下4个,升至1.75更佳。下周中欧联将决定阿森纳的命运,但对手不算太强且是主场作战,阿森纳首先要解决进球问题。总之,阿森纳赢球不是问题,但在1.5中位以下,不认为该队可净胜两球或以上。

  推荐:伯明翰 信心指数

  6维拉2.100/0.5

  7利物浦1.80

  23:00维拉2.303.102.75利物浦

  利物浦上周击败阿森纳,球员士气大受鼓舞,无奈遣上的第5前锋梅洛竟然一战成名。维拉主场战绩不俗,至今主场不败且仅仅输了一次游戏,其中后防线仅失3球比主场龙利物浦更佳。往绩上,维拉近5个赛季主场迎战利物浦不胜,1平4负的成绩难以向球迷交代。利物浦人员不整、本赛季客场能力下降、上周又刚刚战胜阿森纳使得指数有望归零,三个有利因素可能导致维拉一破宿命小胜对手。

  推荐:维拉 信心指数

  3埃弗顿1.880/0.5

  8博尔顿2.02

  23:00埃弗顿2.103.103.10博尔顿

  两支表现硬朗、进步神速的球队,本场将有一番龙虎斗。埃弗顿虽然表现出色,不过攻击力始终不足。博尔顿本赛季赢得游戏的能力大为提高,尤其是客场,该队仅输两次,对阵积分榜前4名的另外3支球队都能取得2∶2的平局,战绩惊人。遇强逾强的本色,加上上赛季两胜埃弗顿的心理优势,使得博尔顿最差也应该得个平局。

  推荐:博尔顿 信心指数

  4曼联1.801.5

  18南安普敦2.10

  23:00曼联1.224.7511.00南安普敦

  曼联近况大勇,全部比赛6连胜且游戏5胜1走,连续3场英超净胜对手2球。目前,范尼、斯科尔斯、吉格斯、加·内维尔、里奥等老红魔都处于较佳的竞技状态,曼联又开始一年一度的圣诞抢分了。南安普敦向来不善作客,指数有向1.75发展的势头。南安普敦有在客场逼平阿森纳的记录,该队渐渐摆脱伤病困扰,有能力给红魔制造麻烦。曼联下周中有欧联任务,在1.75下,看好红魔大胜,否则不如稍稍支持南安普敦。

  推荐:曼联 信心指数

  19诺维奇1.800

  15富勒姆2.10

  23:00诺维奇2.253.202.75富勒姆

  诺维奇近况回勇,而富勒姆算上周中联赛杯已经4场不胜了。目前富勒姆的首要任务是止跌回稳,取胜意愿不强。诺维奇要抢分过节,有望保平争胜。

  推荐:诺维奇 信心指数

  11朴茨茅斯1.980.5

  20西布朗1.92

  23:00朴茨茅斯1.853.203.70西布朗

  被前任主帅雷德克纳普耍了一把后,朴茨茅斯竟然取得客场首胜。西布朗成绩奇差,状态不足,获胜基本没有希望。主队有力让步到0.75至1的水平,目前0.5的指数对主队信心不足,看好双方战平。

  推荐:西布朗 信心指数

  17布莱克本1.800

  13热刺2.10

  01:15布莱克本2.253.252.70热刺

  热刺客场不强、布莱克本防线不稳,互不占优的情况下首选平局。相比之下,热刺后防还算不俗,可以看好客队保平争胜。推荐:热刺 信心指数

  本版撰文 刀刀(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