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青年怀疑被骂寻衅报复 凌虐13岁中学生5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6:35 新华网

  今天上午丰台警方透露说,3名男青年因对一名13岁的初中生打骂、体罚5个小时之久,现已被警方拘留。据嫌疑人称,他们与这名男生素不相识,只因该男生在游戏厅玩时语言不文明,几人便认为那是在针对自己,于是蓄意滋事。

  今年11月18日下午5时许,3名男青年截住一名放学回家的13岁初一男生,把他强行带到一间房内进行体罚,拳打脚踢之外还强迫他在10分钟内吸了两支烟。一名男青年把一个啤酒瓶摔在地上,用扇耳光等手段强迫这名中学生出价200元赔偿,并写下了一张200元的欠条。在折磨、虐待了这名中学生5个多小时后,这伙人才在晚上10时许,将浑身是伤的中学生放回家。临走时他们还威胁说:“要是家里人发现你身上有伤,你就说是摔的,如果和家里人说了实话,小心我们再修理你。”次日早上,在家人的一再追问下,这名中学生才说出了实情。随后家长带着伤痕累累的中学生来到长辛店派出所报案。

  12月2日凌晨,涉嫌此案的本市无业人员温宁、王永亮、杜金生相继被民警抓获。据他们交代,大约在两个月前,温宁到游艺厅打游戏机时,发现旁边的这名中学生嘴里骂骂咧咧的,他认为是在骂自己,便怀恨在心。案发当日,温宁叫上王永亮、杜金生以报复为名寻衅滋事。(通讯员邵华)(来源:北京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