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超小王子主笔 四大联赛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6:43 信息时报

  17弗赖堡1.85-0.5

  6不莱梅2.05

  22:30弗赖堡3.253.301.95不莱梅

  弗赖堡近期连输6场且失19球,已经平了本赛季德甲最长的连败纪录,适逢“断七”关口,虽然没有争胜能力,但始终有保平机会。不莱梅下周中要与瓦伦西亚进行欧联生死战,球队必然留力,平局双方都可接受,当然看好主队。

  推荐:弗赖堡 信心指数

  7比勒菲尔德2.050.5/1

  18罗斯托克1.85

  22:30比勒1.653.454.40罗斯托克

  比勒菲尔德上轮客场被沙尔克终止连胜,但该队主场仍然保持连胜。罗斯托克的近7轮不胜,但该队本赛季客场表现比主场稍好,应全力在冬歇前抢分。两队都是客场游戏成绩突出,罗斯托克在两次客场获得-0.75时,都能逼平对手,本轮是他们小取1分的好机会,不妨输半博全。

  推荐:罗斯托克 信心指数

  10勒沃库森1.820.5

  4沃尔夫斯堡2.08

  22:30勒沃库森1.753.403.90沃尔夫斯堡

  勒沃库森本赛季表现令人不敢给予厚望,但幸好该队擅长主场作战,而本轮对手沃尔夫斯堡又不善客场,主队胜算还是较大。勒沃库森的前锋组合渐有状态,但下周中勒沃库森有欧联生死战,或会留力。沃尔夫斯堡客场4连败,且往绩欠佳,近5个赛季客场挑战勒沃库森仅得1平4负,客场后防不稳是该队的大患。主队指数有向0.75方向发展的趋势,但假如迟迟升不到这个位置,主队不稳,毕竟欧联才是最重要的比赛。

  推荐:沃尔夫斯堡 信心指数

  9柏林赫塔2.020.5/1

  15门兴1.88

  22:30柏林1.723.404.10门兴

  柏林赫塔近况大勇,前锋状态大有起色,但该队客场3连胜而主场却3连不胜。门兴状态不稳且攻击力不足,柏林前锋虽勇但后防薄弱,双方各有劣势。主队本赛季主场平局太多,本轮恐怕会被对手偷得1分。

  推荐:门兴 信心指数

  8汉堡1.850.5

  5汉诺威2.05

  22:30汉堡1.853.403.50汉诺威

  汉堡近况回勇,取得3连胜并进12球。汉诺威近期的势头有所回软,后防线不稳是球队最大的问题,加上不善作客令球队再添劣势。汉诺威客场游戏成绩不俗,仅仅败于不莱梅和拜仁两队。汉堡主场游戏连赢能力不足,0.5的指数很说明问题,小试双方战平。

  推荐:汉诺威 信心指数

  3斯图加特1.871

  16波鸿2.03

  22:30斯图加特1.503.605.70波鸿

  斯图加特状态下降,但主场的防守不俗,是德甲中主场防守能力最强的。波鸿客场4连败,客场能力还未得到提高。斯图加特目前指数不低,有利于分散支持度,本轮又是他们冬歇期最后一个出场,下周他们将对阵拜仁。斯图加特赢球就不输游戏,值得支持。

  推荐:斯图加特 信心指数

  12纽伦堡2.05-0.5/1

  1拜仁慕尼黑1.85

  22:30纽伦堡4.853.601.57拜仁

  拜仁下周将对阵斯图加特,周中欧联的压力不大,该队已经确定出线排位。本轮拜仁州德比对于拜仁来说至关重要。好不容易提升起来的士气和状态,不能轻易被破。面对沙尔克的强力挑战,拜仁必须要在德比以及下周的赛事中获胜,才有望取得冬季冠军。纽伦堡本赛季发挥不稳,主场曾完败于沙尔克两球,指数在-1以下游戏成绩不佳,还是支持拜仁较佳。

  推荐:拜仁 信心指数(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