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小时可售出5万张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6:45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徐毅儿许力夫通讯员何志文)记者昨日从广深铁路股份有限公司获悉,深圳站火车票电话自动订票系统于12月份起全面扩容,从最初的200门电话服务线增加到1000门,这意味着该系统可同时为1000名市民提供电话订票服务,在1小时内可完成5万张左右的火车票订票工作量。

  据介绍,使用电话自动订票系统预订车票,每一位市民拨通电话和接入系统的机会都是均等的。不仅能够确保每一名订票者具备同等条件和机会,又能够有效防止重复订票,杜绝售票中的不规范操作,对炒票现象也能起到极大的遏制作用。铁路部门提醒市民,如对该系统的运行有疑问,可致电(0755)82328620进行咨询,或发电子邮件至service@gsrc.com进行意见反映。

  据悉,使用电话自动订票要拨打95105160,一次订票不能超过3张。目前,该电话自动订票系统仅限订购深圳站始发的长途列车车票。(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