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案件进行时 看到女友和陌生男聊天就认定女友被“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6:45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李朝涛闫晓光通讯员刘靖)仅因看到一陌生男出现在女友房中,花都一打工仔任某叫来好友罗某和余某将该男子绑了起来,折磨受害人18个小时,勒索钱财1.5万元。记者昨日从花都区法院获悉,任某和罗某犯绑架罪和抢劫罪,分别被判处14年和11年的有期徒刑,余某犯绑架罪被判刑6年。

  2004年5月10日凌晨,安徽籍男子任某来到花都新华镇出租屋找女友,一开门却看到一个陌生男子谢某和女友聊天,任某当即大发雷霆,将女友推到一边,称谢某勾引其女友,对其疯狂殴打。之后还不解气,又打电话叫好友罗某过来,两人用布条将谢某捆绑并搜去其身上的三张银行存款卡,在逼其讲出密码后,由任某亲自到柜员机提取了5000元现金。回来后,任某又得寸进尺,当天上午又强令谢某打电话给亲属,要谢某准备10万现金赎人。此时的谢某早已被折腾得奄奄一息,便乖乖地打电话给亲属,称自己被绑架,并留下了地址。之后,任某指使其前女友蒋某到银行以蒋某的名义开设了银行账户,并责令谢某亲属先将1万元现金存入该账户,随后将钱提走。

  当天下午,任某又把好友余某召来共同看管谢某,晚上9点多,三人为避免被人发现,一起将谢某转移到另外一个旅店关押,而就在他们欣喜过望之时,接报赶到的警方一举将三人抓获归案。(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