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姚明投篮命中率过低 火箭进攻进入“麦迪制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8:36 新华网

  上一场火箭加时赛负于小牛,但几乎所有人都认为,这是他们在5连败过程发挥最好的一场。其中的原因,就在于火箭已经进入“麦迪制式”。

  昨日,在接受《休斯敦纪事报》采访时麦克格雷迪承认,赛前他曾经找主帅范甘迪谈过一次:“我不太适应球队现在的体系,交谈之后我能让自己更多地控制球,这样我就能证明自己可以打好。在他的体系中,必须每个人都融入到进攻中来,上一场我们转变了一些思路,也取得了一定效果。我做了应该做的,前提是球必须在我手中。”

  范甘迪没有透露与麦迪谈话的具体内容,但他也认为,与小牛那场比赛的战术是基本成功的。最少,有一位球员恢复了全明星水准:“如果这次谈话能够帮助他,当然很好。球队确实需要一名球员站出来,麦迪就是这名球员。”赛前,范甘迪也没有将此事告诉其他队员,但所有人都看得出麦迪的变化:他更勇于承担责任,进攻时不再犹豫,而是冷静地作出选择。

  甘尼斯是火箭的替补组织后卫,今年夏天,他和麦迪一起从奥兰多来到休斯敦。在甘尼斯看来,火箭队实际上已经进行了一桩交易:“用火箭队的麦迪换来了魔术队的麦迪,当然是一笔很好的买卖。”

  火箭进入“麦迪制式”,并不表示姚明将丧失出手机会,同样是这一场,“小巨人”出手15次,比他上赛季的平均出手次数还高;如果不是因为6次犯规被罚下场,很有可能出手20次以上。(管维佳)(来源:新京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