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合肥:长江西路昨六车追尾 两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8:41 新华网

  江淮晨报讯(何保丰)昨晚11时,在省城长江西路与淠河路交叉路口,发生一起6车追尾事故,一辆桑塔纳在车祸中被撞得报废,该出租车司机和车上一名乘客受伤。

  记者赶到现场时,合肥市交警二大队的民警正在现场指挥交通,这辆红色的桑塔纳出租车停在长江西路与淠河路交叉路口。该车已被撞得严重损毁,轿车后面的两个轮子被撞掉,车体严重变形,地上散落的都是汽车零件,出租车驾驶座上有一摊血迹。据目击者介绍,事发当时,一辆桑塔纳2000在撞上一辆跑车以后,又撞上这辆出租车,而该出租车受到撞击以后,又撞上前面一辆面包车,该出租车在打方向时,接着撞上右边另外一辆出租车,还有另外一辆出租车也在连环相撞中受损。

  由于其余5辆“事故车”都已被交警拖离现场,在事故现场,记者只见到这辆出租车的车主。车主姓叶,他介绍说,开车的师傅姓史,合肥人,已经为他开了五六年车了,没出过什么事。当晚发生车祸时,车上还有一名30岁的男乘客,当时乘客坐在副驾驶位置上,在车祸中,史师傅和乘客都受了伤。

  据在现场勘察的民警介绍,此次车祸是连环追尾事故。目前受伤的两名人员在医院抢救,已经脱离危险。详细情况警方正在调查之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