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76人来得正是时候 理想的宿敌及时的决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8:44 新华网

  火箭队一直在盼望,能有一支超级烂队来到丰田中心,因为他们在自己家里已经连续输了5场。火箭主帅范甘迪也一直在等待一支超级烂队,11月22日,火箭队以97比93战胜波特兰开拓者,那是范甘迪在教练生涯中取得的第299场胜利。

  范帅承认自己的家人和朋友都在等待庆祝第300场这个历史性时刻,但5场比赛下来,庆祝的时刻没有到来,反倒是一场接一场的失利让他感到痛苦不堪。

  76人或许就是火箭队和范甘迪一直在等待的那种球队,现在他们的战绩是6胜8负,其中客场只取得了一场胜利。虽然对于积弱不振的火箭来说,如果能够撞上山猫、黄蜂这样的主顾自然更加理想,但抛开这些,76人已经基本上可以让他们暗自庆幸了。在与小牛的比赛中,火箭咬牙坚持了两个多小时,虽然打了一场漂亮的比赛,但还是躲不过负于对手。现在,他们需要的是一场胜利,也只有胜利能将他们从失望和疑惑中挽救回来。

  在与小牛的那场比赛中,姚明又是拿到6犯黯然下场。犯规,现在已经成了“小巨人”的心魔。76人队的主力中锋是马克·杰克逊,从个人能力上看,姚明显然占有绝对垄断性的优势。但可以预见,76人肯定会展开一场车轮大战,用几个大个子轮流对付姚明。“小巨人”必须减少犯规,才能增加自己的登场时间,一个一个收拾这些肌肉棒子。(管维佳)(来源:新京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