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兴路荒草起火烧向加油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8:48 南方都市报

  长兴路荒草起火烧向加油站

  消防车赶到及时扑灭,火灾据称是荒草自燃引起

  风风火火

  本报讯(记者陈捷生 卢汉欣)昨天下午3时许,天河长兴路天鹅花苑对面一片荒草地突起大火,火势借着风势往百米开外的加油站蔓延,所幸消防人员及时赶到扑灭。据称,火灾是荒草在太阳下自燃所致。

  天鹅花苑正门对面是一片占地数亩的荒草地,四周有围墙隔着,往西百米开外则是一个加油站。大火起于荒草地的东侧,据住在附近的目击者王先生称,下午3时许,围墙内突然冒出了滚滚浓烟,火苗紧接着从2米多高的荒草丛中熊熊燃起,借助风势朝加油站的方向蔓延。

  两辆消防车很快赶到,及时阻断了火龙去路,几分钟内将大火扑灭。事故幸无人员伤亡。昨天下午4时许,过火面积约1亩的荒草地上黝黑成片。在场的治安人员及附近群众均表示,火灾是荒草在太阳下自燃所致。(线索提供:庐先生 5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