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路滑急刹车 车头卡树间 车头逆转后被卡,车上两人均未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8:4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陈捷生)由于紧急刹车,一辆大型平板拖车的车头完全掉转,整个车头则被路边的大树死死卡住。

  事发地点位于白云区太和镇一环路和龙沙场路段。昨天中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该车的车头完全掉转过来,几乎跟车身平行,更是与行驶方向背道而驰。车头与车身之间还有路边大树挡道,整个车头被大树死死地卡住了,处于进退两难的尴尬境地。交通拯救车已经赶到,正在设法“营救”被困车辆。

  据了解,出事的是一辆车牌号为粤B-56XX9的大型平板拖车,送完货后从太和返回黄埔,却在行驶途中出了意外。平板拖车的司机是来自湖南的周师傅,他苦笑着说,昨天上午9时30分许,他开车来到此地,前面一辆大众轿车突然紧急刹车,他也跟着踩了急刹车。由于洒水车喷洒过后路面还没干,车辆一时失控,整个车头来了个大逆转,竟被卡死在树里了,所幸车上两人均未受伤。

  图:

  大拖车的车头卡在树间进退两难。本报记者 谭伟山 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