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父亲只顾打扑克 两岁幼童溺水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8:4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肖海坤 谭伟山)昨天下午,黄埔下沙社区珠江村发生一出悲剧,四川男子阿曾(化名)贪玩只顾着和老乡打扑克,其两岁的女儿无人看管,在玩耍时掉入村里的池塘中溺水身亡。

  昨天下午4点20分左右,溺水的幼童被送到黄埔区中医院时,已经停止了心跳和呼吸,经救治无效证实死亡。据悉,阿曾独自一人在广州带女儿,老婆远在北京,一直以来,他的亲戚、老乡都会帮阿曾看管小孩。小孩很乖巧,阿曾平时喜欢打扑克,她就在一边玩,从来不走远,离开视线时大人只要一喊,她就会立刻走回来。

  阿曾的表兄弟说,事不凑巧,昨天下午他带着女朋友来珠江村,阿曾以为小孩被他们带走了,谁都没想到小孩竟然独自一人走远了。小孩掉进了村里的池塘中,由于喝水过多浮出了水面才被大人发现。

  村里诊所的医生帮忙在现场急救,一边挤压肚子里的水,一边做人工呼吸,但是效果不明显。阿曾和老乡骑摩托车火速赶到黄埔中医院,但是为时已晚,两岁的小生命已经无法避免夭折的命运了。

  (线索提供:李先生 5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