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年末扫货潮涌 香港房价高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8:49 南方都市报

  年末扫货潮涌 香港房价高涨

  圣诞期间酒店客房预订量已超供应量六成,三星四星级客房价格升至600-800元

  出行参考

  本报讯(记者商琦 通讯员汤绮婷)圣诞将至,香港三四星级酒店客房价格已升至600-800元/间,周末价格则更高。尽管价高如此,仍挡不住蜂拥而入的“扫货”大军。记者昨日从各大旅行社了解到,今年预订圣诞前后香港酒店客房的客人比往年增加了20%以上。

  有人上月中旬已订房

  随着天气转寒,香港的减价季节又到了,各种货品的疯狂大减价进行得如火如荼,折扣甚至低于半价。为不错过黄金购物期,许多客人提前一个月预订酒店客房赴港扫货。

  据悉,每年圣诞和新年期间的香港,都是购物的黄金时机,一年一度的岁末疯狂大减价让许多老广专程前往购物。但往年许多游客常因订不到房间大为扫兴。旅行社介绍,今年开始,客人们开始显得经验十足。据悉,从本周开始,游客预订香港酒店客房进入一个高峰,一些精明的客人甚至早在11月中旬就已预订。

  预订量已超供应量六成

  尽管目前800元左右的报价已经令很多市民咋舌,但圣诞、新年期间的酒店仍显得供不应求,因此有出游意向的市民越早订房越有着数。旅行社表示,目前香港圣诞期间的酒店预订量已经超过供应量的六成,尤以本月24日、25日的最为火爆。

  据悉,全新版的“2004香港缤纷冬日节”已于上月26日在香港拉开帷幕,展现西方景致的“圣诞欢乐小镇”、35米高的“千色圣诞树”等都成为今冬最炫的景色,并吸引大批游客前往。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