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吉林省绿色农产品招商引资会收获颇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8:55 新华网

  12月4日,在上海举行的绿色农产品招商引资项目说明会上,吉林省共签约39项,引资额达24亿元。副省长杨庆才在会上讲话。

  杨庆才说,吉林省绿色优质安全农产品生产已经出现了“三高一快”的好形势。未来5到10年,吉林省农业和对外经济技术交流合作的战略重点,主要集中在优质粮食生产及其精深加工、畜禽养殖及其精深加工、农业资源的综合开发及适用新技术的推广应用、良种繁育、特产及草业开发等领域。

  省农委主要负责同志就吉林省重点推介的招商引资经贸合作项目作了具体说明。

  又讯12月4日,吉林省—上海市农业对外交流合作座谈会在上海举行。副省长杨庆才到会并讲话。

  杨庆才向与会者简要介绍了吉林省的基本情况和今年吉林省农业生产所取得的大好形势,对上海市与吉林省在农业上的合作交流表示感谢。他说,现在吉林省已经成为上海市的粮食、肉类和蔬菜的供应基地,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让更多的上海企业抓住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大好机遇,投资吉林,共同发展。(记者李新张力军)(来源:吉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