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太保推出首个经营管理人员意外伤害险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8:57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频道记者黄庭钧12月5日报道:总部位于上海的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国际知名保险公司合作,日前开发并推出专门针对经营管理人员的意外伤害综合保险新产品。这也是国内保险行业第一个针对高端人群开发推广的险种。

  随着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经营管理人员所面临的诸如恶意报复等类似的风险所造成的人身伤害日渐显现,急需保险行业提供适合的保险产品加以保障。“这次推出的《经营管理人员意外伤害综合保险》产品,就是基于对市场需求的分析和目标市场的定位,专门针对具有一定经济实力的经营管理人员量身定做的一款人身意外伤害综合保险产品,”太保财险公司总经理张俊才说。

  据他介绍,作为太保通过国际合作开发出来的、目前国内第一个高端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产品,这一险种具有保障广、保额高、附加功能多的特点,“填补了国内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领域高端产品的空白”。

  据了解,这一新的保险产品,根据保障内容分为基本保障、中级保障、全面保障,三种保障选其一。基本保障有意外身故、残疾和意外伤害医疗费用三项保险责任;中级保障在基本保障的基础上,还包括烧伤、收入损失补贴和被保险人绑架身故三项保险责任;全面保障在中级保障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展父母赡养、子女教育和被保险人配偶子女绑架身故三项保险责任。另有针对整张保险单可以选择投保的附加恐怖活动保障。意外伤害的保险金额最高可达100万元人民币。同时,多种保险责任和多档保险金额可供投保人自行选择组合进行投保。目前,太保财险公司已开始全面推广这一新的保险产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