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车拍卖 书记半价抢回坐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9:03 南方都市报

  公车拍卖 书记半价抢回坐骑

  成都武侯区83辆公务车被抢拍一空,总成交额为333.2万元

  本报讯昨日下午1时,备受关注的成都市武侯区公务车拍卖会在西南汽配城准时敲响。竞买场面的“火爆”可谓“前无古人”是最恰当不过的。可容纳2000余人的大厅被挤得水泄不通。

  拍卖会上拿出的83辆车全部拍出,总成交额为333.2万元。其中,起拍价最低的标志505SX,价格翻了5倍,从1800元拍到了9000元,但最贵的车出人意料,仅以13.5万元的起拍价拍出。

  顺利买回自己“坐骑”的致民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杨苹抑制不住喜悦,“原来预计至少要14万以上才能买回来,没想到13.5万元的起拍价就买到了。”据了解,这辆白色川AP7792欧宝威达OPELVEC,是2000年1月购进的,原售价高达27万元左右。目前,该车的行驶里程为7.7万公里。

  据知情人士透露,昨天到现场“抢”回自己“坐骑”的还有双楠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赵令,他成功地以8.8万元的价格“抢”回了自己的桑塔纳。

  2004年10月8日,武侯区正式启动全区车改计划。除保留少量公务用车(如执法车)以外,该区将把现有公务用车估价处理,各单位不再配公车。取消公车后,该区将按照职务等级每月发放公务交通费。

  (《天府早报》供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