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战神走到巴萨面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9:04 南方都市报

  寻枪记

  本报讯“我一直非常想来巴萨,如果在职业生涯结束之前实现这个梦想,这将无限美妙。”巴蒂斯图塔在接受巴塞罗那的《世界体育报》采访时显得非常激动。有关战神要加盟巴萨的消息,前两天还停留在传闻的层面,但昨天,随着他的经纪人与巴萨首脑的会谈,巴蒂已经与蓝红军团无限接近。

  昨天,巴萨总经理贝吉里斯坦与巴蒂在西班牙的经纪人费雷拉进行了会面,贝吉里斯坦向费雷拉表达了俱乐部对巴蒂的兴趣,而费雷拉则向贝吉里斯坦介绍了巴蒂目前在卡塔尔的合约状况:合约中一项条款声明,一旦有欧洲俱乐部向巴蒂发出诱人的邀请,那么他有权在任何时候终止在卡塔尔的合约。

  另外,贝吉里斯坦对巴蒂的国籍问题产生了疑问,不过费雷拉很快解释,巴蒂拥有意大利护照,巴塞罗那完全不用担心他会占据一个非欧盟球员的位置,如果双方达成一致,巴蒂可以在下周就抵达巴塞罗那。多疑的贝吉里斯坦还就费雷拉给他的关于巴蒂在卡塔尔比赛的录像提出了问题,毕竟这位前锋在明年2月就将年满36岁,巴萨希望能够验证一下,他是否如录像中所表现的那样还保持着很好的竞技状态。

  不管现在费雷拉怎样形容战神的状态,巴蒂斯图塔,或是其他几个的转会意向要到12月9日才能定下来,那时,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几位高层人物将讨论几位球员的优劣。现在巴蒂的两个主要对手都来自阿根廷,国际米兰已经确认,克鲁兹可以租借给巴萨,而且只需要巴萨付一半的薪水,而皇马如果同意将莫伦特斯租借到摩纳哥,萨维奥拉就可以回到西甲赛场。

  和其他几位意向中的前锋相比,巴蒂的劣势在于年龄,另外他已经有一年多远离了欧洲赛场。但巴蒂也有自己的优势:首先,他的形象和影响力是克鲁兹和萨维奥拉不能比拟的;其次,战神在卡塔尔的年薪是170万欧元,他已经同意在巴萨只拿一半的薪水,对于囊中羞涩的巴萨来说,这无疑也是一个很大的诱惑。 (管维佳)

  图:

  《世界体育报》称,除了巴蒂,另一名阿根廷前锋克鲁兹也是巴萨的候选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