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健力宝中超加冕几多凄凉 面对球迷只剩下无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9:07 新华网

  当健力宝与实德比赛结束时,激动的深圳球迷冲向球场欲将健力宝队员的战袍扒去留念,但遭到拒绝,俱乐部总经理张健苦闷道:“明年衣服还用,送人了,队员自己没的用,我们也没钱买新的。”健力宝队员更清楚的是,欠发的奖金、工资仍没入账。

  健力宝队的加冕可能是中国足球联赛里最凄凉的一次,虽然深圳市体育场仍有近2万球迷到场,但球队的经济困境让这一喜事没有喜庆味道。从足协副主席南勇手中领走中超冠军杯时,队长李玮峰表情肃穆,只是他和队友仍将恩师朱广沪抛向空中。深圳的记者们大多用“无聊,没劲”形容健力宝的加冕仪式。

  李玮峰、李毅、郑斌等主力队员的眼圈红了,李玮峰说:“中超杯决赛在济南,可能这是我们最后一次一起在这块场地上比赛。”昨晚,在深圳一家不错的酒店里,健力宝队举行了庆功会,这被当地媒体称为“最后的晚餐”。800名球迷赶来与球队共欢庆,但他们更多的是伤感,一位球迷揽着朱广沪的手哭道:“你们不能走呀……”而去意已决的朱广沪除了不住点头外无言以对。(肖赧)(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