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厦门:楼上管道排重物 楼下污水满地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9:23 东南早报

  热线调查

  早报讯(记者吴语文/图)昨日,读者陈先生致电早报厦门热线(0592-5892222)称,他住的宿舍内的水管通道出现一个缺口,缺口漏下的污水流满了房间,充满臭味。

  陈先生住在厦门市千禧园二楼,昨天早上醒来,竟发现房间里充满污水,经察看,是墙壁处有水渗出。物业处的工作人员在拆开墙壁时,发现下水管通道破裂了,污水是从裂口流出的。只要楼上有住户冲水,水就会从裂口漏出。

  该工作人员介绍,缺口可能是楼上某层的房主将重物丢进管道产生。该工作人员称,高层住户,别把重物丢进管道,否则很容易使底层管道破裂。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