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助学步行团筹款过百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9:27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助学步行团筹款过百万(组图)
助学步行团筹款过百万(组图)
  中国青基会常务副理事长、希望工程创始人徐永光。步行团每到一处,都受到热烈欢迎。

  图/本报记者 王小华 实习生 伍霞

  本报12月4日讯历时21天的助学长征湖南段步行活动今日正式结束。自11月1日以来,由本报与团省委、省青基会联合策划组织的助学长征系列报道发表以来,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全省各地纷纷掀起募捐助学的活动,到目前为止,全省已经募捐助学资金100多万元,香港方面筹资已过千万。

  为了配合这次助学长征活动,湖南青基会开展了各种各样的捐助活动,力争实现省内200万的筹款目标。其中,省委组织部在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国的批示下,率先向贫困地区的希望小学捐赠了价值33600元的《中华古诗文经典诵读丛书》,审计厅、公安厅、卫生系统、粮食局、信访局以及沿途步行经过三市七县,也举行了各种募捐形式,共筹集了20多万的捐款,到目前为止已有92000多元的资金到账。来自汝城几所中学参加步行团陪走的32名学生回校后,自发地组织学生捐款,共捐款96元,钱虽不多,却让人感动不已。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