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700万元赎金当场缴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9:32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新华社广州12月4日电(谭勇肖文峰)经过连续70个小时的奋战,广州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绑架勒索2000万元的特大案件,3名被绑架的人质被安全救出,10名涉嫌绑架的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歹徒勒索获得的700万元赎金被当场缴获。

  11月29日上午10时,广州白云区公安分局接到女事主、某私营企业公司总经理颜某报警,称当天上午7时许,其妹妹与司机驾车送她9岁的儿子和11岁的女儿上学,在途中被五六名歹徒劫持,歹徒捅伤司机后将其赶下车,将颜某的妹妹和两名小孩劫走,随后,歹徒向女事主勒索2000万元。

  案件发生后,有关方面立即组成专案组展开侦查工作,经侦查,警方迅速锁定多名嫌疑对象,并掌握其活动规律和犯罪证据。12月2日上午8时许,民警在广州市6个不同的地点展开抓捕疑犯和解救人质的突击行动,一举抓获胡某、邢某等10名犯罪嫌疑人,同时,分别在白云区和天河区安全解救出3名人质,绑匪勒索所得的700万元赎金如数缴回。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初步供认了策划并实施绑架作案的经过。据警方调查,作案人员多数有犯罪前科,多数是劳改、劳教释放人员。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