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钢同曦瞄准10连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9:35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上海电】(特派记者 冯兴)今天下午,南钢同曦将在客场挑战上海西洋队,8连胜后,南钢同曦越来越接近10连胜了。不过,领队陈忠表示,南钢同曦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主要以客场的比赛为主,所以更需要重视和小心。

  上海队方面,由于刘炜在比赛中踢了他在国家队的队友张庆鹏,被篮管中心停赛一轮,在经历了客场对云南的停赛后,刘炜将再次披挂上阵。不过,对于屡战屡败的上海队来说,似乎已经对胜利失去了信心。上海西洋队主教练李秋平表达了他对这个赛季开赛以来的不满和失望:“年轻队员不成熟,刘炜的状态不稳定,外援的表现也不是很好。”眼下,上海队正忙着换外援,因为联赛几轮下来,上海队的外援与其他球队的外援相比,已经表现出明显的劣势。李秋平甚至表示:“如果上海西洋队再不换外援,输球的情况还将继续。”

  昨天下午,南钢同曦在上海市卢湾体育馆进行了简单的适应场地的训练,整个训练显得很轻松:三人绕8字跑篮、分组对抗和投篮,而胡卫东、张成、胡雪峰几个年龄大的队员和唐正东这样的有伤在身的球员则主要以调整为主,执行教练徐强在带领年轻球员训练的时候重点强调了在今天比赛中的一些战术。晚上吃过饭后,全队组织观看了上海队上一场比赛的录像,对对手的情况进行分析,并强调了一些注意事项,由于本场比赛是下午进行,对于习惯晚上比赛的南钢同曦队来说也是一种考验,上个赛季一到下午比赛就犯晕的唐正东表示要养精蓄锐,争取拿下上海,冲击10连胜。

  (编辑 爱玲)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