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大桥收费站一男坠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9:38 信息时报
广州大桥收费站一男坠死(组图)
死者(圈中人)仰面朝天,死因扑朔迷离。
广州大桥收费站一男坠死(组图)
警察封锁人行天桥,行人冒险穿路而过。时报记者陆明杰摄

  时报讯(记者李宪锋)昨天下午5时许,在广州大桥收费站人行天桥西侧路面上,一名男子疑被人推下天桥坠地当场死亡,海珠警方接到报案后迅速赶到现场调查。

  昨天下午5时10分左右,记者闻讯从报社出发仅几个大步就到达了现场,只见收费站东边的人行天桥已被警察封锁,两名保安禁止行人过桥,而收费站西边的人行天桥两端上下梯口也被警察封锁。在收费站人行天桥下的客村立交公交站附近,也有警察设立警戒线禁止行人靠近。至晚上6时30分,现场来了4辆警车,10多名警察正在现场勘察。

  当记者走到收费站西边的客村立交公交站时,在向北30米的人行道上发现一名大约40岁左右的男子仰脸躺地,其头部后脑已摔烂脸部变形,一摊血迹铺在头部周围,男子的右手放在地上,其左手搭在胸前,另有一个白色塑料袋。

  由于警察将广州大桥收费站东、西两边4个桥梯封锁,保安要求行人从客村立交桥处绕道行走。而欲从天桥两边过桥的大部分行人图省事,就直接从人行天桥下的收费站横向穿越,极度危险。

  一名附近的摩托搭客仔介绍说,当时他只听到一声“扑通”闷响,就见一名男子已躺在人行道上了,怀疑是有人故意在天桥上将男子推下去,于是赶紧叫附近的保安到现场并报警。对于死者原因,该摩托仔说如果男子要自杀的话,从8米高的桥上跳下去也不一定死亡。

  (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