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电动车投诉居高不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9:47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段朝华通讯员李莉)上月,全市12315申诉举报中心运行情况显示,电动车投诉案居高不下,11月份共受理电动车投诉73件,比上月增加9件,和去年同比增加103%。电瓶质量问题、失窃保险不能正常理赔成为消费者集中投诉的问题。

  电瓶质量问题是消费者投诉重点。在73件投诉中,因电瓶质量问题引起的纠纷有48起,占申诉量的68%。一个消费者在“物美”购买的一辆电动车,不到半年时间电瓶换了3次。还有一个消费者在保修期内电瓶车的充电器换了6个,电脑主板等主要部件也换了多次,最后仍不能正常行驶。消费者反映电瓶在“三包”期内出现充电不足或无法使用的现象也比较普遍。

  电动车失窃后,保险不能正常理赔。经销商在出售电动车时常有购车送保险的促销活动,然而,当电动车真的失窃,消费者要求按合同理赔时,却不能在约定时间内得到理赔,有些消费者即使在约定时间拿到了理赔款,却必须购买由经销商指定品牌的电动车。

  此外,还有消费者反映电动车售后服务不规范、车辆安全问题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