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元年中超寂寞中落幕 平均每场球迷仅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9:50 新华网

  昨天下午,本赛季中超联赛终于结束了最后一轮的6场比赛。不过在此之前,由于深圳健力宝和山东鲁能泰山提前将中超元年的冠亚军奖杯收入囊中,本轮获得联赛季军的上海国际揭晓了最后的悬念,重庆力帆则在积分榜中垫底。而在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中4比1战胜力帆后,北京现代最终积28分排在第7位。

  尽管整个中超元年的赛事颇不平静,不过最后一轮的比赛却因为各队已经基本尘埃落定而显得相当祥和。虽然赛前被世人关注的深连强者对话并没有打出令人兴奋的火花,但4个入球的结局多少也证明了比赛的含金量;另一场比赛中,辽宁队在经历了一个阶段的持续低迷后,终于在申花身上找回了赢球的感觉;本轮最后一个悬念被上海国际打破,他们如愿获得了联赛季军,对比他们联赛初期的低迷状态,这个结果简直让人难以置信。当然,联赛之初表现不佳的北京现代,在最后一个主场4比1战胜重庆力帆,总算为自己的中超元年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不管各俱乐部最后对成绩是否满意,对球市一定是非常失望。22轮比赛中,总球迷数143万,总场数132场。平均每场球迷数1.086万人,最少的场次也就2000人,产生冠军的第20轮平均每场球迷人数只有3900人,创了中超22轮单场平均球迷人数的新低。(刘晓星)(来源: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