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超外援评革命 耶利奇:我们罢赛是忍无可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9:55 新华网

  记者:今年你一共进了多少球,自己感觉如何?

  耶利奇:联赛中我进了11个球,足协杯进了两个。要说感觉,让我非常高兴的是忠实的球迷,无论是顺境逆境,他们都给球队和我个人很多鼓励。明年能否与国安续约现在还不清楚,所以我想如果这是告别,用进球的方式和球迷们告别让我非常满意,这是个完美的结局。

  记者:你在中国的职业足球联赛中踢球,有什么感觉?

  耶利奇:我以前觉得在中国踢球可能会比较轻松,当然那是两年前了。今年来到中国,觉得有很大进步。球员们的体能储备很足,拼搏精神也非常出色,所以并不是那么容易站住脚。

  记者:今年的联赛赛程不太连贯,你认为这是否有较大影响?

  耶利奇:当然,这是中超联赛中不足的地方。整个联赛被分割很多块,这给保持队伍的状态带来很大困难。队伍一旦达到了一定的节奏状态,再停下来,是很难恢复的。

  记者:在今年的联赛中似乎存在不少问题,像裁判问题、“假球”、“黑哨”之类,你有没有什么感觉?

  耶利奇:说到裁判问题,我觉得确实存在,有些场次的判罚有失公允,有些进球被吹了出来。至于其他,我作为一个外国人,对中国的媒体报道也不太了解,所以没有太多感觉。

  记者:对于国安的罢赛,你有什么样的评价?

  耶利奇:作为一个外国人,我对此不太好给予太多评价。但我也有些不太好的经验,作为切身体会来说,裁判的判罚的确有些时候造成了困扰。我想国安的罢赛,也是因为事件积累到了一定程度,无法忍受才发生的。不过我相信中国的联赛会进步,环境会更好,裁判会更公正。记者:你在国安踢球的这段时间里感受如何,是否有续约的意向?

  耶利奇:考虑来国安是非常偶然的,来的过程也相当仓促,因此经过了一段时间适应。不过在此过程中,队友都非常友善,让我处于一个非常好的环境中。明年,我希望还能够和国安签约。

  记者:你觉得国安今年的表现如何?

  耶利奇:我想赛程被切割,对国安影响很明显。不过,国安在与最强的队伍交手时也可以平分秋色,有时还能取胜。所以我想,这是一支很有价值的队伍。

  不过,除了赛程的影响,很奇特的是,国安今年的运气很不好。在我的职业生涯中,这样的事情还从没见过。有好几次入球被吹出,三四场球都是这样,还有在不少无理的情况下,失去赢球的机会。我想如果不是这样,球队的成绩应该更理想。(刘晓星)(来源: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