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城市政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9:58 人民网-江南时报

  南京试行党代表大会代表常任制

  本报实习生 潘涛 记者 黄勇报道记者昨日从组织部门了解到,结合正在进行的全市区县委换届选举,南京市在13个区县全面试行党代表大会代表常任制。据悉,党代会代表常任制内容主要包括代表的任期和职责、代表的活动形式等。代表任期与本次代表大会届期相同,代表在任期内将有组织地参与本地区重大问题的讨论和决策,对有关决策进行调研和论证。

  江苏首举民歌大赛

  本报通讯员 姜师立报道12月3日晚,在全省观众的热切等待中,首届江苏省茉莉花奖“扬州人家杯”民歌大赛在扬州决出胜负,来自南京师范大学的范宁宁以9.93分的成绩获得专业组第一;扬州选手葛瑞莲凭借一首扬州民歌《撒趟子撩在外》以9.91的高分在业余组夺冠;南京艺术学院选送的方晶晶以9.85分获得少儿组金奖。

  万名公务员进考场

  本报记者 童家松 通讯员 常文华报道昨天是全国第四个法制宣传日,为提高广大机关工作人员依法行政能力,常州15000余名机关工作人员当天参加了由常州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和常州市人事局、司法局统一组织的“四五”普法考试。

  泗洪民警向群众送礼

  本报通讯员 昌亮 崇文 维松 海鹏报道连日来,江苏省泗洪县公安局组织120余名民警携带《居民防范手册》深入到辖区免费赠送给群众。截至昨日,泗洪县26个乡镇已经有4万户群众领到了介绍百项防范、提醒招数的《居民防范手册》。

  镇江天然气用户点火

  本报通讯员 沈镇平报道昨日,备受镇江市民广泛关注的“西气东输”工程正式点火。镇江燃气置换工作同时全面展开。镇江市天然气销售价格共分为居民生活、工业、商业服务和其他用气四大类,各类天然气价格暂执行试行价格。

  南通提前备战春运

  本报讯 记者 李志华 通讯员 李翔报道为确保2005年春运工作的顺利开展,南通市运管处提前对2005年春运的旅客流量进行预测,对春运常规运力进行安排,备战2005年春运工作。

  《江南时报》 (2004年12月05日 第四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