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孔特,以“培养”冠军为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9:58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维克托·孔特,臭名昭著的巴尔科实验室创立者。孔特与THG的“情缘”始于上世纪末。1999年,他从某种途径得到了类固醇类兴奋剂THG之后,便开始向跟他有联系的运动员提供,第一个“获益”的运动员是美国橄榄球手罗曼诺夫斯基。此后,短跑名将盖恩斯、美国4×400米接力组成员哈里森兄弟、“女飞人”琼斯相继开始同孔特接近。而琼斯的现任男友、男子1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蒙哥马利,在整个2001年都在服用由巴尔科实验室提供的各类药品,品种同琼斯使用的相差无几。

  2002年和2003年,英国短跑名将钱伯斯和美国短跑选手凯莉·怀特也曾大规模使用过孔特提供的THG。

  在谈到提供兴奋剂的动机时,孔特给出了一个令人瞠目结舌的回答:“看着他们打破纪录、取得金牌,就好像是我自己拿到冠军。成为一个幕后策划者的感觉非常奇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